伊人浅笑醉青云

如果看文出现此处省略一万字,就请大家加群看,只是一个单纯的看文群!
群号:784386987
业余写手,不定期更新,只写百合文。
因心中所想,就把心中所想写出来,大家看了开心就好,谢谢!

第五章

今日的公主府甚是热闹,好多人都知道顾钰文采武艺都完胜当今丞相吴伯安的儿子吴志国。

  “宁玉,你和顾钰的婚礼还没成,要不今晚就给补上?”李然开口问道。

  “父皇,要不再等等?因为我对顾钰还不是很熟,所以……”李宁玉拉着李然的手撒起娇来。

  “可是,我看顾钰蛮不错的,能文能武,把你托付给他,朕很放心啊!”李然拍了拍李宁玉的手说。

  “顾钰,朕告诉你,我把宁玉托付给你,你可要把她照顾好了,如果让朕知道你欺负她,朕会yao了你的脑袋哦!”李然微笑着说着令人害怕的话语。

  “臣顾钰,定终生守护三公主,一生一世。”顾钰在李然面前跪了下来。

  “快起来,你有这个心,朕就放心了。好了,没什么事,朕就要回去了,不留在这里妨碍你俩了。”李然转身就要离开。

  “微臣送皇上吧!”顾晓梦开口道。

  “嗯?叫我什么?”李然听见他叫自己皇上,便转身看向顾晓梦。

  “父皇。”顾晓梦向李然微笑着说。

  “嗯,这才对嘛!好了,不送了。”李然摆摆手就离开了。

  “起驾回骄阳殿!”王田香开口道。

  “嗯,请问吴公子还有事吗?”李宁玉开口道。

  “他心有不甘,当着那么多人,被顾钰打败,心里窝火啊!”小九笑呵呵的说着。

  “哼!吴某就告辞了!”吴志国说完就要离开,却被顾晓梦拉住了。

  “干什么?”吴志国臭着脸问顾晓梦。

  “吴公子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顾晓梦微笑着说。

  “你看吧,我敢肯定,姓顾的这小子喜欢你!”小九舔了舔自己的前爪说。

  “哼,万一是演出来的呢?”李宁玉开口道。

  “那我们打个赌,如果你爱上了他,我就把身体还给你,怎么样?不然,我就用你的身体,对他做那样的事这样的事!”小九邪魅一笑。

  “不可以!你怎么能用我的身体去做这种事!”李宁玉顿时恼羞成怒,恨不得把小九劈成两半!

  “开玩笑,开玩笑!你别动怒嘛!”小九急忙安抚着李宁玉,可心中在想,指不定哪天你爱上他,房间的床要天天换!

  “对不起,吴某今天冒犯了三公主,还望三公主大人不记小人过。”吴志国向李宁玉道歉。

  “三公主,你对这个道歉可还满意?”顾晓梦开口问道。

  “嗯,我接受这个道歉。”李宁玉缓缓开口道。

  “三公主接受了你的道歉,若没其他事,那就请吴公子……因为我要和三公主午休了!”顾晓梦向吴志国做出了个请的手势。

  “哼!”吴志国甩甩袖子,离开了公主府。

  顾晓梦见吴志国离开,长叹了一口气,开口道:“白大哥。”

  “驸马,有什么吩咐?”白小年开口道。

  “那只小兔子呢?”顾晓梦开口问道。

  “在后院呢!”白小年开口道。

  “帮我带过来下,谢谢!”顾晓梦开口道。

  “兔子?你几时带了兔子?”李宁玉开口问道。

  “从我离开雪兔国就一直带着过来了。”顾晓梦开口道。

  “驸马,给。”白小年把小兔子递给了顾晓梦。

  “谢谢,如果你没事,带着剪烛先退下吧!”顾晓梦摸了摸小兔子说。

  “他干嘛把剪烛支走?”李宁玉在心中问小九。

  “人家想和你独处!这你都听不出来啊!”小九哭笑不得,这个榆木脑袋!

  “给三公主,你抱抱它。”顾晓梦把小兔子递给了李宁玉。

  “哇哦,小兔子!我能吃么?”小九舔了舔嘴唇问道。

  “不可能,你在想什么?”李宁玉赶紧把它给怼了回去!

  “三公主你刚才说了什么?”顾晓梦似乎听到李宁玉在说话。

  “我说,这兔子有名字吗?”李宁玉问道。

  “还没来得及取,要不三公主你给它取一个?”顾晓梦开口问道。

  “行,我想想。”李宁玉抱着小兔子,思考着名字。

  “三公主,那我就先告辞了,我好困,要回去睡会儿。”顾晓梦说完就往房间走去。

  “随你。”李宁玉玩着小兔子那么开心,哪会理你。

  顾晓梦走到床榻前,脱下衣服,穿着里衣躺了下去,不久就进入了梦乡。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顾晓梦居然梦到了她和李宁玉成了亲,她穿婚服的样子是那么的楚楚动人,虽然她戴着面具,但依旧无法遮盖她那眸含春水清波流盼的眼神,头上斜插碧玉龙凤钗。

  “驸马,夫君,夜深了,我们该入寝了!”李宁玉伸手一点点解开她的衣服,脸上不知何时染上了红晕。

  “驸马,我要亲你了!”李宁玉的声音是温柔中带着几分魅惑的,顾晓梦听了浑身酥麻。

  “三公主,不可以,你别……嗯!”顾晓梦在床上扭了起来。

  “驸马,什么不可以?嗯?”李宁玉俯身用嘴巴解开顾晓梦里衣的带子,伸手抚摸着她的肌肤。

  “嗯~不要,不可以!”顾晓梦一头惊醒了过来,看到床边坐着的李宁玉,她手中还拿着毛巾。

  “三公主你……”顾晓梦开口道。

  “我什么?我只是见你睡着一脸的痛苦表情,还出了汗,我就打了些水给你擦一擦!”李宁玉开口道。

  顾晓梦更是一脸的惊恐,自己怎么会做这种梦?苍天,庆幸自己没有出声,否则被三公主知道我做了春梦,对象还是她,我不得被她千刀万剐啊!

  小九在李宁玉体内憋笑,这个呆子,居然做春梦了,对象还是李宁玉,妈耶,笑不活了!

  “谢谢三公主,那个,你饿不饿?”顾晓梦赶紧扯个话题,否则真的很尴尬!

  “好像是有点儿,我去让剪烛弄些吃食过来吧!”李宁玉起身就要往门口走去。

  “三公主,不用麻烦剪烛了!”顾晓梦突然伸手拉住李宁玉的手,李宁玉一脸的惊讶,他居然拉了她的手。

  “啊,抱歉!我会做一些简单的东西,三公主可否赏脸尝一尝?”顾晓梦为自己的唐突行为道歉。

  “你会做?”李宁玉一脸好奇的看着顾晓梦,只觉这样静静的看着他,他有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好比灿若繁星,眼睛弯的像月牙儿一样,仿佛那灵韵也溢了出来。世间很少有这般男子,让人看了不仅会脸红,心跳居然在加快!

  “三公主不信?”顾晓梦微微一笑。

  “我只是好奇,堂堂顾家的大儿子,居然会做饭?”李宁玉还是不相信。

  “别小看他,他从小琴棋诗画都会,做饭更是小菜一碟!”小九开始在一旁说道。

  “看来,你知道的还不少嘛!”李宁玉笑了笑。

  “那个,三公主,我要穿衣服了,你可否……”顾晓梦缓缓开口道,主要是不想让李宁玉发现自己的女儿身罢了。

  “行,我在书房看书。”李宁玉说完便退出了房间。

  “等等,不对啊!他是你夫君,你是她娘子,她在你面前换衣服,有什么可避讳的啊?”小九突然开口道。

  “主要是我们还没拜堂成亲,多少会有些……”李宁玉说完,脸不知怎的红了起来。

  “嘿嘿,你脸红了,害羞了?”小九居然调侃起了李宁玉。

  “我没有,我说过了,我不会对他心动,更别指望我爱上他!”李宁玉哼了一声,就不再理小九了。

  顾晓梦穿好衣服,独自一人去到了厨房。撸撸袖子,准备开工。

  “三妹,我给你带好吃的来了。”李铭诚拎着一些糕点来到了公主府。

  “皇兄,你怎么来了?”李宁玉开口问道。

  “我来看看你,听说顾钰那小子把吴志国揍了一顿?”李铭诚一脸的惊讶!

  “是啊,我本身就不喜欢吴志国,不过看见他让吴志国难堪,我还是高兴的。”李宁玉说完,脸又红了。

  “哟!三妹,你是不是对那个顾钰有意思了?”李铭诚开口调侃了李宁玉。

  “皇兄,你莫要乱说,我只是见他那样对吴志国,我心中解气,我才不会喜欢顾钰呢。”李宁玉说完,又抱着小兔子玩了起来。

  李铭诚笑着摇了摇头,心中念道:“傻妹妹,你知不知道,你现在一说起顾钰,脸就会红,嘴角都会不自觉的上扬。”

  小剧场

  顾晓梦:今天午休时,居然做了那种梦,羞耻!

  李宁玉:打死我都不会对顾钰动心!

  小九:估计到时候怕是脸都打肿了!

  李铭诚:三妹,你坠入爱河了!

  吴志国:顾钰,你给我等着,我要你好看!

  青云:默默看你们表演!

评论(8)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