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浅笑醉青云

如果看文出现此处省略一万字,就请大家加群看,只是一个单纯的看文群!
群号:784386987
业余写手,不定期更新,只写百合文。
因心中所想,就把心中所想写出来,大家看了开心就好,谢谢!

第四十二章

        顾晓梦和李宁玉走进蓝山酒吧就看到林奈被人亲吻的一幕。

  “晓梦,我刚刚是不是眼花了?”李宁玉不可置信的问着顾晓梦。

  “宁玉姐姐,我也是,要不我俩互相掐一下?”顾晓梦开口问着。

  “嗯,但你轻点儿掐,不然会留印记。”李宁玉伸手掐了下顾晓梦的腰。

  “啊!你怎么掐我腰?”顾晓梦吃痛的闷哼一声。

  “你俩站在门口干什么?”林奈看见顾晓梦和李宁玉俩人在门外搞小动作。

  “林姨,我还没吃晚饭,你要不做给我吃?好不好?”顾晓梦突然对着林奈撒起了娇。

  “晓梦,你想吃什么?”林奈开口问道。

  “我想吃奶油芝士意面,宁玉姐姐你呢?”顾晓梦偏头看向李宁玉。

  “罗勒海鲜意面,再来一杯薄荷苏打水。”李宁玉缓缓开口道。

  “那我要一杯柠檬苏打水。”顾晓梦抿了抿唇。

  “如果两位不介意,是否可以尝尝我的手艺?”苏小满喝完杯子里的威士忌说道。

  “苏小姐会做?”李宁玉开口问道。

  “会,怎么?李小姐不相信?”苏小满嘴角微微上扬。

  “那试试,如果不好吃,我可是会发火的哦!”李宁玉坐在吧台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

  “放心,保准你吃了还想在吃第二次!”苏小满卷卷袖子,便往后厨走去。

  “林姨,你觉着苏小满姐姐怎么样?”顾晓梦戳了戳林奈的脸。

  “什么怎么样?”林奈瞬间不好意思了。

  “就是,林老板你可喜欢这位苏小姐?”李宁玉补充了一句。

  林奈的思绪又被拉回到第一次与苏小满见面的时候,听她唱的歌,她第一次亲吻了自己……

  “我,嗯,喜欢……”林奈的话还没说完,脸就红了大半。

  “你喜欢什么?来,两位的意面好了,尝尝看,是不是很好吃?”苏小满抬着两盘意面走了出来。

  “嗯,好香啊!我尝尝看!”顾晓梦迫不及待的用叉子叉起意面,吃了一口,色香味俱全!

  “苏姐姐你做的意面真好吃,下次来还能再吃你做的吗?”顾晓梦开口问道。

  “你的嘴这么会说,你的宁玉姐姐她知道吗?”苏小满用眼神示意看向李宁玉。

  “她的嘴不仅会很会说,还很给力,在某些方面!”李宁玉有意的拉了拉衣领,脖子上的草莓印清晰可见。

  “还真是小孩子,经历旺盛,可是也得适可而止,不然你的姐姐可耐不住哦!”苏小满嘴角一弯,浅浅一笑。

  “我怎么感觉几位在开车,可是我又找不到证据,但还是请几位适可而止,我还在营业。”林奈清了清嗓子。

  “哎,苏姐姐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顾晓梦又吃了一口意面咀嚼起来。

  “嗯~那要看你的林姨要不要应聘我了呀!”苏小满话音才落,就偏头看向林奈笑了笑。

  “我这座小庙可供不起苏设计师这尊大佛!”林奈嘴角弯了弯。

  “是吗?”苏小满微微一笑,跑上舞台,又拿起吉他,拨动琴弦,缓缓道:“给你一首歌的时间考虑!”

  “原来苏姐姐她会弹吉他啊!那我就放心了,因为高三一开学,我就要忙着学业了,没时间来林姨店里驻唱了!现在好了,有苏姐姐在,我就放心了。”顾晓梦长舒了一口气,仿佛心中的事情有着落了。

  “什么叫苏姐姐在就放心了?”林奈明明知道什么意思,非要开口问。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哦!我喝一杯薄荷苏打水冷静冷静。”李宁玉阴阳怪气的说道。

  “林姨,你喜不喜欢人家?”顾晓梦手杵着下巴问道。

  “我应该……”林奈的话还没说完,苏小满便在舞台上唱起了歌来。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林奈,我中意你!你中不中意我?”苏小满居然表白了!

  “答应她!答应她!”台下的人开始吹哨子,鼓掌……

  “我……我……”林奈顿时结巴,一时都不知道说什么,明明就三个字,支支吾吾半天。

  “要不林姨你也用歌回应下苏姐姐?”顾晓梦在一旁鼓舞着林奈。

  林奈在顾晓梦的鼓舞下,走上舞台,拿过话筒,红唇微启,“这首歌会给你答复,我清唱给你听。”

  “嗯~我静静的听着。”苏小满走下台,坐在正中间,刚好能看见林奈的所有神态表情。

  多幸运

  在最美的年纪

  遇见你

  没有遗憾和可惜

  抱紧你

  用尽全部力气

  不让幸福逃离

  多幸运

  爱你这件事情

  成为我

  今生最对的决定

  我相信

  你就是那唯一

  愿陪你到底

  “苏小满,我,我中意你,和我在一起,我们交往好不好?”林奈鼓足勇气,说出了心中最想说的话。

  “林姨终于不再单身,我也不用担心她会孤身一人了!呜呜呜~真不容易!”顾晓梦被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李宁玉在一旁只好默默拿出纸巾给她擦。

  “我突然想起,以后我不能叫去姐姐了,得改口叫苏姨!”顾晓梦瞬间由哭着的脸变成笑嘻嘻的脸。

  “可我还是觉着苏姐姐好听,苏姨会不会老了?”苏小满将手搭在顾晓梦的肩上。

  “苏小姐,你得服老!”林奈把声音加重了些,嘴角微微上扬。

  “林老板,你的嘴真的很欠,需要好好教教!”苏小满话音刚落,朱唇微启,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唇。

  “你要怎么教?”林奈凑近,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扑鼻而来。

  “嘴对嘴的教,可好?”苏小满低声在林奈耳旁说,在旁人眼里,无疑就是在咬耳朵。

  “哎!哎!你俩注意场合,真是没眼看!”顾晓梦一开口,把几人都逗笑了。

  “对了,晓梦你马上就要高三了,酒吧驻唱不用担心,我会过来你林姨这里帮忙的。”苏小满抿了口莫吉托。

  “林姨就拜托苏姐姐了。”顾晓梦伸手握住苏小满的手,满眼的认可和坚定,觉着把林奈托付给苏小满是再合适不过。

  “嗯,我会照顾好她的,你放心吧!”苏小满拍了拍顾晓梦的手背。

  “晓梦,高三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毕业后,可想过去哪里读大学?”林奈无意间开口问道,这也是李宁玉想知道的。

  “嗯,我有考虑过在宁城的大学读,可是,我更想去武汉大学读。”顾晓梦一边说,一边搓了搓手指。

  “你要去武汉大学读书?你都不曾向我提及过。”李宁玉一脸的疑问。

  “宁玉姐姐,我是打算开学的时候和你说的。你,是不是生气了?”顾晓梦伸手挽住了李宁玉的手臂。

  “我没有生气,只是那么大的事,你都不曾和我商量!”李宁玉心中莫名的一股怒火在慢慢燃烧。

  “好姐姐,别生气了,等下我们回家,商量商量好不好?”顾晓梦拉着李宁玉的手撒娇起来。

  是啊!时间真的好快,马上就要高三了,如果顾晓梦真的打算去武汉读大学,那是她的梦想,我应该支持她的对吧!不能因为爱她,就自私的把她留在我身边!

  小剧场

  苏小满:林奈!我中意你!

  林奈:嗯~我也中意你!

  顾晓梦:林姨终于不寡了!

  李宁玉:估计这俩人在某些方面不比我和晓梦差!

  李铭诚:需要寄小东西吗?

  青云:大可不必!

评论(5)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